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5:42:4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最後一次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6 下午三點 好冷的天



今天七點半就醒來了 彷彿有夢到你 不過我卻不記得夢了些什麼



我穿上跟那天一樣的大衣 一樣的圍巾 去找你
那夜寒冬裡 你丟了手機 我拿手機 去給你


跟兩年前我出現在你家門口的情形 是一樣的
一樣的低溫 一樣的細雨



心情出乎意料地平靜 我看到電視還會笑
我還有心思去想工作上的事

在捷運上 還有能夠去注意車廂內的陌生人
猜測他們現在在想什麼 要去哪

還會回想昨晚客戶跟我說的話

還可以想像等一下見到你的情形
你會用很尷尬表情出現呢 還是睡眼惺忪地緩緩走向我



捷運似乎比一般的速度快抵達大坪林站

我在車站中央站了一會 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在等捷運要去公館看電影



還在猶豫 要不要往二號出口去 現在跟你說不來還來的及
反正你也很習慣了我的反覆無常與遲到

我跟自己說 凱西 要勇敢
既然已決定要面對自己的感情 就去吧



站在二號出口 面向馬路 讓冷風提醒我 不要退縮
也讓冷風 擋住我的眼淚 不要落下



你來了電話 我知道這是你最後一通打給我的電話

你出現在我面前 我知道這是你最後一次出現在我面前



你提議去吃飯 好吧 就最後一次跟你吃飯 雖然我完全沒食慾

跟你走著路 感覺好熟悉 好像在cavendish那 跟你找食物吃

不過 這次卻是最後一次了



跟你吃著飯 感覺好熟悉 好像跟你在food court吃晚餐

不過 這次卻是最後一次了



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 其實我有好多話要跟你講

最後一次能跟你說的話 我還是沒有勇氣說出口



打dota 好多感覺又回來了 我還是說一樣的話 一樣的反應
你還是一樣 堅持不讓我 你還是有意無意地哼著歌


這些感覺幾乎讓我的眼淚決堤
跟自己說 不能哭 不然你會以為我是打輸你 而哭的


最後一次跟你打電動 我輸了 我還是輸了



我徹徹底底地輸了 我從一開始就輸了



遊戲開始前我已知道我不會贏
但是我還是投入了我們的遊戲



我想是venessa打電話來的吧 問你要不要走了
不要讓她等 等自己心愛的人 感覺真的不好受



終於又到了二號出口 那張紙寫著這些年來讓我宣洩讓我掉淚的網站網址
還在猶豫要不要給你


股起了勇氣 還是拿給你了 但一句話都說不出口了



當你說 回南非再去找你

大頭 我不敢 我不知道 再次看見你 我是什麼樣的心情心態
我能夠看到你身邊站著venessa嗎 我可以很釋然地再見你嗎



當你轉身離去



我說了一句



再見了 大頭














台長: QQ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