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19:19:5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常生氣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二十九,2004

直到你打電話來,我才去找你。
那是五點半的事了。

我們跟他們去吃飯,wasabi。
吃完飯,我們回你家,我繼續打我的魔獸爭霸。

打了將近三個小時,你也氣炸了。
又氣到不想講話。

為什麼我老是打不好呢?

你說叫我不要在你家打,以免你氣炸‧‧
DD‧‧你知道這話對我有多嚴重嗎?

在我離開你家之前,我拉著你的衣服‧‧
叫你不要生氣‧‧而你還是沒講話。

DD‧‧我最近好像常惹你生氣喔‧‧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不過‧‧

不容易生氣的你,是否對我已失去耐心了呢?



希望是因為你最近較心煩,考試、交功課,
再加上與朋友的誤會‧‧


DD‧‧別氣了‧‧



還有今天..

我在你的床上找到一個不屬於我的藍色髮圈‧‧
會是誰的呢?

我裝做不經意地問你,你輕描淡寫地說是我的‧‧
語中的態度好像是:不是你的會是誰的?

親愛的,真的嗎??
因為我很確定那不是我的呀~~








台長: QQ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