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01:17:2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脫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謂的伴,可說是「地下情人」抑或是「床伴」,總而言之,那是除了男友之外,也可以很親密的人,沒有愛情,沒有責任。一切,都以安全為主的伴。-----


於是,我們到了他家,他的房裡。

今天他沒有說故事 (呼...),我們在他房裡聊了一下,沒多久,他說他累了想先睡一下。

「那就先送我回家吧!」既然累了,那我也回家睡覺,不是挺好?

「不要啦,不然妳也睡,我5點再送妳回家?」耍賴?!!

「那你睡吧,我5點叫你,我上網。」說著,我往他的電腦走去。

「妳真的不累嗎?睡一下吧?我把鬧鐘調好,瞇一下就好...。」

是的,我累了,被他這麼一說,我腦子裡浮現很多「我累了、我累了...」的聲音。

「算了,就睡一下吧,一下下就好!」、「可是,他是男生耶!!」、「但以前出去玩大家不也都玩累了就睡在一起嗎?沒什麼吧?」用很多不太合理的邏輯說服著自己。

不奇怪嗎?很奇怪!!

還正在想著這些有的沒的,他一個翻身,把我給抱住,瞬間,我的腦子裡是一片空白...

「你...,這樣很奇怪耶!!」我試著把他推開。

「會嗎?很奇怪嗎?」他把我抱得更緊,再白痴也知道,這不是姐妹相稱之類的理由可以解決的事了。

他吻了一下我的頭髮,再把我抱緊,愈是想推開他,他抱得愈緊。

「喂,這樣不太對吧?」我還在做著一些沒什麼說服力的掙扎。

「不對嗎?可是我喜歡妳啊!」他說的倒直率。

腦子裡的氧氣像是都被抽光了,從沒想過他會對我說這樣的話。
也許因為我有男朋友,所以我從來不曾注意過他對我的感覺,也可能他並不是喜歡我,只是想跟我上床?

他真的累了,因為他緊抱住我的手有點鬆開了,耳邊也傳來他的打呼。

Shit!! 這時候誰睡得著啊?但我是真的不打算睡了,試圖把他的手拉開,卻驚醒了他,促使他把我抱得更緊。

我的瞌睡蟲早跑光了! 我開始想著,對他的感覺,一晚下來,我的表現就是在給他機會,是嗎?我對他的感覺是不差,但就是很要好嘛!!我喜歡他,但不是男女朋友之間的那種,可是我卻不排斥他如此緊擁著我?若是個"伴,或許我還會考慮,但他又說了「喜歡我」。

「我還是回家吧!!」我搖搖他,試圖把他搖醒。

他醒了,卻又再次把我抱緊,這一次,在耳鬢廝磨之下,他吻了我。

我半推半就的任由他吻著,帶著些許他的煙味...

「喂,我有男朋友耶。」我還被他吻著的嘴嘟嚷的說著。

「妳不知道嗎,我有二任女朋友,都是這樣追來的。」他自豪的說。

「但是也許,我什麼也不能給你,我不一定會和男朋友分手,也不一定會給你承諾。」說清了,我只能當他是個"伴"。

「沒關係啊,妳開心就好!!」

說得如此坦然,感覺上好像他也只是想要個"伴",之前說喜歡我,是假的吧?!!

「你,真的喜歡我?」打破砂鍋問到底,不從他口裡親自挖出答案,我會就當做什麼也沒聽到。

「妳沒有感覺嗎?還是我真的表現的一點都不明顯?我真的很喜歡妳!!」他說。

「像...男女朋友那種?」這問題也夠蠢了,面對一個抱著我的男人這樣問。

「吼...」他應該是被我問煩了,不回答,只是一味的吻我。

「喂!!是不是?」我拉著他的頭髮,把他的嘴唇從我的嘴上稍微移開。

他看來像是認真的表情,看了看我,「對!!」他說,隨即,又再吻我。

這次,我閉上眼睛,去感受他的吻...,我忘記過了多久,聽見了他的鬧鈴響起。


他送我回家,車裡,他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握著我的手,時而,把我的手拿到他的唇邊,輕吻。

還是有點不相信今天的一切,「你,真的喜歡我?」這句話,我應該問了不下10次了。

他點點頭,「真的都沒有感覺嗎?」他又問。

我笑笑,車子在我家門口停下後,他又再度吻了我。

我竟然,害羞了?!明顯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快得可怕,轉身把車門打開,故做鎮定的對他說再見。

躺上床,我的腦子很亂,像是撥亂了心裡的春水,閉上眼,都是他的影子。不敢相信他坦然的表白對我的影響如此大,一向覺得自己早已死會的我,根本不覺得這種像是心動了的事,會再次上演!!

這晚,我睡不著。

台長: 小貝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