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8:46: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工作也煩,沒工作更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工作時,好煩,深深感受到"沒錢,真的萬萬不能"的道理。

找到了工作,時間全給了工作,下了班,累死人了;沒去上班,又沒錢可用。人就是如此矛盾,想要過好的生活,又不想辛苦的工作,而我選擇的工作又是壓力很大的工作,好想逃避,但這是自己選擇的...沒人強迫我..好不容易才應徵進去的公司,放棄,真的很可惜;不放棄,又身心俱疲....

有時想想,為何自己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自己可以選擇輕鬆的工作啊,但..別人能,我也行吧..是為了一口氣,還是..我想證明..我也能挑戰自己啊..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好好地休息...

台長: 芸想詩心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