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00:26: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常常在想,自己這樣反覆無常的奇怪想法到底是怎樣?

喜歡你,從一開始的害羞到最後變成一種習慣,變成能毫不諱言的說出口。認真也好玩笑也罷,但不能否認的是我想跟你在一起卻不斷阻止自己的心。

我想在難受能用特別身分抱抱你,想不偷偷摸摸的見你,但也想一輩子都跟你這麼好。但有沒有可能,你對我的好是在於你曾經對我的愧疚,還有你以為是疼愛的同情。

十年過去了,我還是希望自己是特別的,還是會吃沒來由的醋,還是忍不住表達自己對你的喜歡。只是我們都習慣了,我習慣了喜歡你,你也已經習慣接受我有意無意說出口的喜歡。然後,這樣的喜歡就變得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身邊的人一個換過一個,影子的故事沒有止境,沒有你卻也好多都是你。我是最沒有立場也最沒有資格的人,可是我什麼時候才能真心的說出再見呢。

或許,真正得到又真正失去了之後,真正愛了卻又忍痛放棄了之後,我就成功的把心裡的位置空出來了吧。

然後,我就真的能面帶微笑的跟所有過去還有你說再見了吧。

台長: y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