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00:53: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北角海岸〈車上照的!〉超愛海邊!!

畢旅發生了很多事~
都還蠻無言的!!
算了~
都過了!!

這次的畢旅我還蠻愛的!!
因為可以看到〝海〞!!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喜歡海!!
超愛的!!


第一天:
一大早在學校就被罵.。。。
什麼不能化妝 不能戴耳環的!
罵了一大堆。。。

第一個晚上~
跟賴發神經似的!
擦著指甲油 看著金色摩天輪 
這都還好~
我們拿了飯店裡的〝咖啡杯〞
倒的是〝烏龍茶〞
享用我們的〝早茶〞<半夜1、2點喝的茶~ 夠早吧!!>

↑我和賴的〝早茶〞

本來不打算睡的
大概3:30我就受不了睡了!!
早上6:30就起來。。。
整個就是〝累〞!!
眼睛都紅紅的 夠神經吧!!


第二天:
第二天白天都還好!
晚上丟臉到爆!!
老師在飯店大廳唸我們。。。
靠~
超丟臉的
走過去的人都在看。。。
之後也發生了一些事。。。
跟老師聊完我是還好啦!
還是有些人對老師很不滿。。。
跟妳說那麼多還是說不聽
說到最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就算了~ 
隨便妳吧!!

晚上本來也不打算睡的!
跟賴喝了一些〝酒精濃度很低的酒〞 <噓~ 不能說出去!!>
可能是喝太快吧!
臉還是紅了!!
而且很累~ 所以就睡嚕~
↑喝完酒的我!! <臉紅紅的!!>


第三天:
第三天都還好
最愛的是〝海灘〞和〝晚會〞!!
↑海灘!!

晚會整個就是〝HIGH〞!!
那根本不叫晚會 叫〝舞廳〞吧!!
HIGH到不行!!
也害我〝破功〞了
已經很久沒走〝台客路線〞的我
晚會竟然大跳〝台客舞〞
重點是。。。 一點都不陌生。。。
糟糕啊!!
又要開始耍台了!


第四天:
第四天都還好!
去了〝劍湖山〞
根本就是去〝浪費錢〞的
什麼都沒坐。。。
只坐了〝摩天輪〞!!
什麼都不想玩 也不敢玩!!

最後要謝謝我們的領隊〝小涼〞〝小余〞
這四天三夜真的很謝謝妳們!!
發生了一些事妳們看的了應該也都蠻傻眼的吧!
不過還是要謝謝妳們!!
↑我和小涼!!

台長: 〃ㄚ茹〃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日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兩天!!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畢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