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17:01:13| 人氣39| 回應0

我喜歡上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電腦前面的我,莫名其妙地湧上了一股孤獨和寂寞感,這無疑是一種墮落。就在那天——七月二十九號,我認識了她。我想:這純熟是一種巧合嗎?還是一種緣分呢?本來我跟這個論壇根本毫無關聯的,可是給我在一幅照片的角落裏找到了一個論壇的網址。開始,我對這個網站沒多大興趣。後來,我還是上了。而且,發表了我的第一篇帖,就因爲這一篇帖,決定了我留在了那個論壇。從此,我跟那個論壇有了關聯。
就在這麽稀薄,而且有點讓人覺得沒什麽太大可能了。偏偏,就在這樣情況下,給我認識了她。
“這張照片裏面的女孩子真的是你嗎?”這是我跟她的第一句話。
“不是,我是男的。”這是她跟我的第一句話。
我開始覺得了,她蠻特別的。就這樣,我對她産生了興趣。
認識她的第二天,我發覺我從第一天的談話中,喜歡上了她——七月三十號。
之前,我對任何一個網友沒試過有過這樣的感覺,好像莫名其妙的。難道,追求和著緊一樣東西的時候都有一種強烈想擁有和一種佔據的感覺和欲望的嗎??
我現在每天都很迫不及待地等著她上線,和她說話,自己總是覺得好像發生了什麽事情,都想向她傾訴一樣的。可是,又怕她累了。總是,想拿出手去呵護她,保護她。不被她受一點的傷害。包括一條頭髮。
我朋友說我這樣很傻,很蠢。因爲,這是網路,而不是真實。我被他罵了一頓。可是,我覺得好像沒什麽太大的作用。我覺得被我的那個女孩子太霸道了,她把我的心都拿去了。她都把我的時間搶走了,包括私人的。她太貪心了。不過,這樣我倒蠻喜歡的。
自從我喜歡上了她,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可是,每天的早晨,陽光都是那麽的燦爛、漂亮。至少,就算下雨了,我也笑得出來。因爲她。
我的一切也爲了她。後來,我知道,她有男朋友了。這樣,道德把我逼退了一步。就在她說她男朋友不給她這樣做的時候,我知道了她有男朋友。我頓時心裏沖進來了一股殘忍的刺痛,我想哭。
那時,自己心裏不知所措,很亂。我們所有聊過的話,在我腦海裏翻轉,不停地敲打著我的心。
我對自己說:我無法承受了。
自己腦裏立刻反應了:你必須面對現實。
對啊!現實就要自己去爭取。可惜,她已經有男朋友了。無論是假是真的,我的確無法再前進。
我傷了。
我告訴了她,叫她自己選擇吧!這樣也許會好點。起碼對我們兩個男的,公平一點。
謝謝你允許我喜歡上你了,謝謝。

台長: 泡泡BB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