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21:54:2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思和橘橘 寂寞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迎新會 可是我們沒去[囧 好後悔]

一早 我到了後山埤[捷運] 嗯.. 看到我家的思思

寂寞的我們一路走到早餐店..

買完早餐 我們回到空蕩蕩的 廣孝甲

或許是太想大家了 所以說話帶了大家的口頭禪[ps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平常我們總是三人行[我 思 蓓]所以今天沒看到蓓蓓 感覺少了很多東西

也因為這樣 所以鬧出很多笑話

笑話一

因為故跟蓓蓓聊天 所以離開班上去美忠甲時 忘記拿包包 只拿著畫板就和思思衝出去了

[而且從頭到尾沒發現]後來因為說搞錯了 所以又換回搬上

本來想ˋ作蓓蓓位子 發現旁邊都坐滿了 所以我們坐在L夾位子

後來要拿書來看發現書包不見了 所以我又跑回去 美忠甲 沒有!

我心想我的書包 我的手機 我的相機 我的錢錢錢 呀

後來 思說 會不會在蓓蓓位子上? 後來我默默的走到蓓蓓位子上 =   =真的耶

後來我當沒看到那些陌生人的眼光 哪起書包把腿就跑 [囧 這個呢 我命名為 為了保護蓓蓓位子 犧牲書包 任務 ]

 

                            未完 *PS我會補打拉 ↙ 先公佈 照片

好好吃 撲
 

台長: 傻 漾 柑仔♡〞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