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3:15:01|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欺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全都變了椏`
          當初對我的約定?
          現在你們每個人?
          都對我毀了約定`

          告訴我為甚麼錒?
          我哪裡做錯了嗎?
          為何你們要騙我?

          當初說好有心事`
          壹定要告訴對方`
          當對方的垃圾桶`
          結果結果結果呢?
          你們都悶在心裡`
          甚麼也不肯說椏`

          如果你們做不到`
          對我的所有約定?
          那麼你們當初錒?
          為何要給我約定?

          你們知不知道錒?
          你們這個樣子椏`
          我有多麼的難過?
          我的心在滴血噎`
          很痛很痛很痛欸`

          你們都好殘忍錒`
          壹個個在傷害我`
          我討厭我討厭錒`

          如果你們不在乎`
          請你們說壹聲椏`
          以後我不會再去`
          煩你們任何壹個`

          對你們這些人錒?
          我全都看開了椏`
          就都只會欺騙我`
          你們還會做甚麼?



                      我不喜歡。

台長: 〃☆芬寶★﹋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分享 ★﹋ |
此分類下一篇:〃☆ 不喜歡 ★﹋
此分類上一篇:〃☆ 好痛苦 ★﹋

啊柔
秀``
賊賊別那摸
激動嘛``
沒關係的xo
你還有渦嘎``
2008-03-09 15:32:55
版主回應
呵 ...
是錒是錒`
賊還有你`
但是 ... ?
為何那些人?
要欺騙我?
我做錯啥嗎?
當初說好的約定`
全都毀約了`
我該信任誰?
2008-03-09 16:2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