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23:05:49|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謝謝你們的禮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是我女兒`
*((((( 笑笑 )))))*
送的生日禮物`
我生日的當天`
第壹個送我的`
謝謝你的禮物`
麻咪會好好的`
收藏與珍惜椏`
每天都把他戴`
在我的脖子上`
哈哈哈哈哈哈`
麻咪瘋了 =ˇ=
還有謝謝你的`
生日卡片椏 =]
對錒對錒對錒`
麻咪又老了壹`
歲了椏` 唉ˊˋ


這個是我女兒`
*((( 洗衣機 )))*
送的生日禮物`
囍囍囍囍囍囍`
我生日的當天`
第貳個送我的`
謝謝你的禮物`
是麻咪的最愛`
猴猴娃娃噎 =]
可是卻被我們`
班某個男生當`
成是小狗娃娃`
嗚嗚嗚嗚嗚嗚`
跟他吵這禮物`
吵了超久的說`
他一直說是狗`
氣死我了啦ˋˊ
不過還是跟你`
說聲謝謝椏 =]


這個是我女兒`
*((((( 塞米 )))))*
送的生日禮物`
囍囍囍囍囍囍`
我生日的當天`
第参個送我的`
謝謝你的禮物`
是個杯子噎 =]
麻咪一定會給`
它拿來泡咖啡`
因為麻咪超愛`
喝咖啡的椏 =]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謝謝你的`
生日卡片椏 =]
對錒對錒對錒`
麻咪又年輕了`
壹歲了椏=] 囍
故意講反話欸`
真是的不乖椏`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是我老公`
*((((( 若若 )))))*
送的生日禮物`
囍囍囍囍囍囍`
我生日的當天`
第蕼個送我的`
謝謝你的禮物`
進口巧克力 =]
我愛我愛 =ˇ=
大寶貝老公椏`
我還以為你忘`
記了我的生日`
沒想到你居然`
還記得噎 =ˇ=
老婆我好感動`
哈哈哈哈哈哈`
對你很抱歉餒`
讓你花那麼多`
摳摳買進口的`
巧克力送給我`
老婆我好愛你`
摁罵罵=////////=
壹輩子的夫妻`
不可以離婚傲`
知道不知道椏?
還有謝謝你的`
生日卡片椏 =]


台長: 〃☆芬寶★﹋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分享 ★﹋ |
此分類下一篇:〃☆ 謝謝你們的禮物 ★﹋
此分類上一篇:〃☆ 謝謝你們的禮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