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18:55:5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藥當歸枸杞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PIC因為它很酷所以是TOPIC

 

原本為了擦指甲油而留長的指甲

因為昨天再寫考卷的時候被指甲插到  很痛

所以回家就把它卡嚓了

心痛心痛 雖然這樣擦指甲油就會不好看 但是 算了

 

回台灣的隔天可能要先去秀水找朋友拿參考書

然後看一天 隔天就要去考試

入學考試 好像會死的很慘

雖然部首那些對我來說是soso啦

但是還是會小小的驚驚啦

 

 

我有稍微跟我媽媽提過

回台灣想買一些小說等等

結果我被訓了一頓yoyo

唉唷我也想當愛因斯坦跟愛迪生

也想要戴眼鏡 (這個,大家應該都會覺得我很蠢)

 

 

 

總之就是

山藥當歸枸杞GO

哈哈

因為我現在狂聽本草綱目XD

台長: (♥)陳小姐.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海綿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TIME
此分類上一篇:Final Ex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