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21:30:45|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真正需要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金錢能夠帶走你的一切

甚至你願意用生命換來金錢

而我只能說  你的人生太可悲了

 

 

 

家人,

是個給我們依靠 給予我們溫暖的避風港

十五十六歲的我們  正是叛逆的時期

而此時叛逆的我們

常常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說出來的一句話會傷害的父母

當然

每個人對於家庭的見解都不一樣

有些人認為家人常常在你背後碎碎唸  真的很煩

有些人認為家人常常唸你 只不過是給予你一點信心 要你努力

在我看來, 那些懂的愛護或不懂的珍惜家人的人

有些是成熟懂事的人, 而有一些人卻是心胸狹小的人

總是要等到失去後才懂的珍惜的人

為什麼有理由能夠要全世界的人珍惜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

我從來都不認為這是一種慣性的撒嬌

而且這只不過是一場幼稚到沒有結局的遊戲

我們在成長中學會珍惜很多事情

但往往都會忘記真正給予我們鼓勵的人 是我們的家人 我們的父母

母親節送上一朵花  告訴她我愛她

父親節送上一個蛋糕  告訴他您辛苦了

這些很簡單很簡單的小動作 有人真正做到了嗎 ?

我們總是很天真的以為  父母養育我們是他們的職責

可是卻不會有人想過 照顧他們是我們的職責

而家人是最懂你最體貼你的人, 卻總是被你傷害最深的人.

 

 

愛情,

有些人總是迷失在這個無止盡的深淵中

從來沒有人回頭看看那些曾經給予你勸告的人們

或許有些人天真的以為

愛情能夠大於金錢

能夠大於朋友 甚至能夠大於家人

當然, 我也是曾經這麼想過

但是當我一觸碰到愛情這個東西的時候

發現它帶給我的並不是所謂的幸福

而愛情帶給我的卻是無法治療的傷痛

也許一觸碰到愛情  心就會像被刮了一刀般

你也從來不會知道幸福什麼時候才會真正降臨在你身邊

有些人擁有愛情只不過是因為一時的性慾

而有些人即使愛的那麼狼狽  卻還是相信愛情的幸福滋味

那就是多麼不同的人對愛情的見解啊

 

 

我們真正需要什麼東西,

其實自己才是最清楚的.

是能夠給予你信心的家人

或者是帶給你幸福的愛情

又或者是大於所有東西的金錢

愛情和家人不是用金錢就能夠衡量的東西.

親愛的, 那並不是愛情.

台長: (♥)陳小姐.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海綿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賤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紀念日

♥-- 貓媽咪
那個 建議 !
字大一點點點點 看的 好辛苦 :)))
2009-06-28 18:55:3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好的好的我會改善
2009-06-28 20:4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