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19:40:27|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還很年輕,

只是還沒有辦法把握一些東西.

多麼想得到那些無法得到的東西

即使那是個多麼遙遠的未來

因為試著擁有, 才不會放手.

這篇文章只是一時的感慨

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哭, 只是我忍住了

 

我們都還很年輕,

有些事情我們還是不夠成熟.

如果能夠有理智一點 我們也不會難過

連愛情,

都像一杯Salty water

我們不敢嘗試也不敢試著突破

 

我們都還很年輕,

總是在悲傷裡面絕望中更加絕望

沒有人聽到遠方傳來的鋼琴聲

而鋼琴聲卻是要你好好過.

 


我的心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后 忘了

想聊的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愿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想聊的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愿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么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后
讓人想哭的快樂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愿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很徹底的後悔了,

我哭了

我還是不夠珍惜你了

太多了

太多煩惱的事情了

我笑了

因為我是徹底崩潰了

我累了

甚至也對自己誠實一點了

我傻了

因為我還是想透了

 

 

 

只想要悼念那些過去罷了,

 

 

 

 

 

只是那是一些讓人想哭的快樂罷了.

台長: (♥)陳小姐.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海綿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真正需要的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老頭我好累想休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