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01:37:0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脾氣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性差
脾氣壞
愛想太多
改不了
年紀越大缺點越多


沒有做好覺悟的人
請不要跟我做朋友



有人說
他怕寂寞
他怕沒朋友

我也是
我很怕寂寞
我很怕沒朋友


但是
找不到真的能接納你的
那又該怎麼辦
抱著枕頭痛哭嘛?


只能自立自強
學著勇敢
改變不了別人
就改變自己
不要把別人的事情看太重的話
會不會好一點?


反正
哭也改變不了事實


沒朋友就是沒朋友


請接受這事實
並勇敢承認他


到底誰才是以自我為中心?
當初沒約你的時候
氣的哇哇大叫的也是你
現在你都出席
就在說別人以自我為中心
有沒有搞錯
錯總是在別人身上的最佳典範


悲情女主角我不想當

不想用可憐的經歷
當作作朋友的基礎

哭哭啼啼的一點都不是我


要總是充滿笑容

じゃない?


都跌倒再爬起來一次過了
這次為何不能?
你哪那麼脆弱?


ノーマインド!!
頑張れ!

台長: 又=yo~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又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