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21:57:19|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去一次德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囉!!

十二天的歐洲旅途終於結束

花了幾天調整六個小時的時差

 

歐洲真的很美 才回國幾天

就開始懷念那邊不悶熱的天氣

到晚上九點多還天亮的氛圍

水龍頭打開就可以大口喝的自來水

走在路上永遠不超過三台摩托車

走到街道旁車子就自動停下等妳過馬路

 

 

十二小時的飛行時間雖然讓人很不舒服

但是 每天晚上聊天小酌德國啤酒的感覺

還是讓人懷念

 

雖然休息站 麥當勞的廁所都要繳費

而且一次就要50CENT左右

雖然 礦泉水很貴 比冰淇淋還貴

雖然 很多德國人不會講英文

無奈我本人英文也不是這麼輪轉

還跟外國人溝通溝通道他們生氣

不過 離開歐洲的那一天 還是讓我有不捨的感覺

 

 

對了 國外的紅綠燈小綠人不會走 也不會騎腳踏車

只會呆呆的在那邊罰站

看到這麼不先進的東西 

外國人如果看到台灣小綠人很活潑 會是什麼表情

 

第一次出去玩有兩個司機

史提夫跟喬治 老鳥跟菜鳥

史提夫很帥 開車也是快狠準

喬治也不醜 開車卻很有個性

胖子說的喬治法則 我覺得很好笑 

喬治法則有三個 但是我只記得兩個

喬治開車 管你尿急

喬治倒車 史提夫下車 (因為要幫新手指揮交通)

哈哈 史提夫說我們都是他的小女朋友

 

哈哈哈 不是在歐洲嗎??我們在福森扮演〝艋舺〞

 

 

照片真的太多了

我先把我自己相機裡的都PO上囉

國外真的是很適合外拍的地方

拍了好多有趣的照片

之後會在陸續PO上唷

 

歐元跌了 買東西退稅是觀光客的福利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歐洲走走喔

遇到好的領隊 相信也可以聽到西西公主跟法蘭茲約瑟夫精彩的故事

太有趣囉!!

台長: YEH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EH*到處玩 |
此分類上一篇:大鵬灣好美好熱好熱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