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15:27:3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文化的洗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對於台南不陌生

可是 從來沒有機會靠自己去台南出遊

這次 終於成功了 YA~~

我做了一個禮拜的功課耶 很認真!!

 

排了兩天的行程

在台南吃東西 真的很讓人興奮

有的果汁店的阿姨 人真的很好

花園夜市的炭烤雞排真的很誇張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子恩會夜衝花園夜市

伊蕾特布丁 依蕾特布丁 

你知不知道我妄想你很久了

 

我想吃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是小腹快速養成班的導師

 

馬德里 我現在很習慣老人早起的特質

就算很晚睡 還是會很早起 

還是 台南的空氣會催人老呢??

讓我第二天一整個很想念高雄 就快速的飛奔回家

不過 我一定很快很快又會再去台南玩的

YA~~!!!︿︿

 

PS~台南旅遊平安卡 讓我覺得台南推動觀光很積極

不論那張卡有沒有保險 那份紀念的感覺 

我想 就讓很多老外愛不釋手了吧!!很酷!!

台長: YEH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EH*到處玩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台東
此分類上一篇:331農春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