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23:10:5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一號是愚人節

本身就非常聰明的我

非常小心翼翼 所以沒有人騙的過我 哈哈哈(驕傲!!!)

 

但是 話說 在愚人節的前一晚‧‧‧‧‧

我跟拓也先生去吃宵夜

坐上他的車 腳都還沒放上車 

前後不到五秒 就感覺到有東西重重砸到我的腳

馬德里~~是鳥屎>< 真的很沒家教的鳥

 

在這隻沒家教的鳥 開了我的玩笑之後

我很安然的度過愚人節

 

但是 又在愚人節的後一天‧‧‧‧‧

我又跟拓也先生去吃鍋鍋樂

那天 瓦斯爐的火好像比較大

我跟拓也先生說 我覺得我的臉好像在三溫暖 有點熱

吃到一半 我說 我咬到嘴唇了 好痛

他看著我說 你的頭髮燒焦了

我拿起我的手機一看 真的耶

我的瀏海真的燒焦了 變成金黃色 QQ的 蓬蓬的 

一摸就掉了= =超酷的 難怪那天覺得特別熱

 

不知道老天爺是在處罰我貪嘴 

還是愚人節跟我玩遊戲

馬德里!!!

我安然的度過愚人節

但是 前前後後的日子也未免太精采~~

台長: YEH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EH*到處玩 |
此分類下一篇:331農春鎮
此分類上一篇:好漢玩字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