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2 14:07:1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常常在一個框框裡打轉

總是找不到自我 或是 分不清自我和其他

 

於是常常盲目的相信某些事情

或是常常沒有目的的改變事情

事後醒來 原來 得到的東西 只有零

 

我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觸

也沒有特別期盼甚麼

最近的我 幸福的感覺不需要去奢求甚麼

 

原來 就算甚麼都沒有 也可以讓自己變得很豐富

不需要去在乎甚麼 不需要去保護甚麼

就算 手受傷了 就算 尾椎受傷了

也不會影響太多

 

我得到的 是滿滿的好心情

 

高雄都會公園裡面有愛心的植物

很正~!!!(FROM:承皜 攝影師)

 

台長: YE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EH*真性情 |
此分類下一篇:果然
此分類上一篇:完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