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1:56:2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怕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戀人對另一半如同鬼魅一般,分手的理由就會更複雜.
該不該分手?用什麼理由?捨不捨得?....
不知道該怎麼放手,我的未來已經不想有他的存在
如果說謊是愛情國度的一部份,我希望自己說謊的表現能更好一點
我們之間已經有些隱瞞,這算不算背判?
想飛出他的手心,他的範圍,他的世界
希望不要留下任何足跡
因為那會太傷人.
我的猶豫不決,讓自己更糊塗
想讓冬天的冷風吹醒自己,不想再逗留.
依依不捨不像是我的作風
在你的羽翼下我沒有幸福的感覺
不想再牽你的手漫步於星空下
假如你的愛不是只有下跪哭泣
我想我會更愛你一點,你懂嗎?

我也許找不到任何愛你的理由
但我對分手的理由更加困擾
我怕了你,真的怕了你
就算我前往遙遠的異土
我還是怕了你
如果說謊是愛情國度的一部份,我希望自己說謊的表現能更好一點
能更好一點.

台長: lovewitch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