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07:59: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六點40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急急地從床上起來上個廁所後…我的睡意全消了,但是我還想繼續剛才未完成的夢.
6點40分
我嫉妒還沉迷夢鄉的雅,外面的天空陰暗,今天大概會有點冷,我想起母親親手編織的圍巾,希望今天有機會能夠亮亮相.
現在真的好安靜,除了偶爾傳來外面的機汽車聲,及雅規律的呼吸,配上今天的天色,真的安靜得好無聊,還想回去夢里做五彩繽紛的夢,當然惡夢也行(就當是看恐怖片.)這樣的早晨好寂寞,雖然大部的時間我都很寂寞,可是在陰暗的早晨…..
唉~
coffe也起床了,不過牠活動地好安靜,並且鑽進衣櫥里面探險了,這讓我有點生氣,我突然的破口大罵嚇著了雅,他驚呼一聲,便隨即又昏睡過去.coffe從衣櫥出來後,仍繼續安靜地玩遊戲,也許是八坪大的房間太小了…他的探險遊戲在短短的十分鐘後就宣告結束,我真幸運,我的寂寞早晨多了個伴,雖然是隻貓.
真的無聊到想偷偷地幫雅口交,他一定會很爽……
算了,還是出去買早餐吧!雅一定很感動,吃飽後再幫他口交,會比較有活力,哈哈…
沒有半點遲疑....
去買早餐囉!^___^

台長: lovewitch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