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11:59:27|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晨的戴銳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空氣充滿戴銳斯的味道,這是在早餐後所留下的激情痕跡.
我們小睡了一會兒,就半裸著身體擁抱而睡,沒做夢,只有淡淡的味道,愛情的味道.
很不願意醒過來,但是為了不擔誤時間,勉強自己起身穿衣,這時他還賴在床上呢!
走到電腦桌前,點了一根煙,看著新聞標題-子宮頸癌引發肝衰竭 梅艷芳病逝 得年40歲 ,不禁為她嘆息,但是戴銳斯的味道還是飄在半空中,我無法為她哀悼,畢竟我的子宮還在興奮狀態.
打開電視,果然一片悽然,所有的新聞都蒙上一片黑紗,悼念著一代歌姬,我不專心地看著銀幕.
情人好不容易從床上抽身而起,我瞇著雙眼玩味十足的看著他的下半身,我說---“親愛的,你真性感!”,他笑著說”有嗎?少來!”
事實上,他喜歡我這樣看著他,新聞還在不斷地報導梅艷芳辭世的消息,我無法為她難過,只覺得可惜,因為今早的戴銳斯的味道久久未散去,我還沉迷在之前的愛戀中,眼睛捨不得離開情人的身體,我還在貪心,還在回味….
他突然說”才四十歲,這麼年輕哦!”
我的他顯然已從銷魂的氣氛中脫身了
“是丫,她很早就出道了,還很年輕”我回答
可是心裡面還是在乎戴銳斯的味道,又點了一根煙,看著他在鍵盤上打字的手…..剛才那雙手還在我最敏感的地帶游移著,我怎能在短短的時間裡忘懷呢?
突然間,我希望他趕緊離開,他收拾著東西,嘴裡吐出的話我也不用心地聽著,我只希望他趕快離開我的視線.
“順便把垃圾帶走吧!”我說
“這裡好亂,過年前來個大掃除吧!”他看看四周地說
“不用了反正又住不了多久.”我有點不耐煩了.
他走過來抱抱我,心裡面有點刺痛的感覺
他的眼睛飄向昨天的紅酒瓶,臉上帶有奇怪的表情
“妳昨天買一大瓶丫?”很耐人尋味的口氣.
“對丫,你這樣問是什麼意思”他仍抱著我,但是臉上有我討厭的表情
他搖著頭說…”算了,沒別的意思”
我開始想反胃了,又問了幾次,他依然搖著頭表示沒別的意思
接著他收拾好東西準備走了
“晚上一起吃飯.”這是他關上門的最後一句.

終於走了,我關了電視機……
一個人獨享剛才繾綣的纏綿,很舒服地回想每一個步驟…
細細地品嚐房間裡的氣味,
今天早上空氣中充滿保險套的味道…
是甜甜地…濕濕地…色色地.

台長: lovewitch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