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13:38: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復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覺得悶是在見完他之後 ,
開始覺得開心也是見完他之後,
很多事情我不知自己是否作錯,
作錯或是矛盾的開始??
無從得知.....





我是一個矛盾的人,
應該說我是一個自私又貪婪的人,
我自私的傷害一個又一個..

我不是猶豫,是害怕!
好多事真已經習慣了告訴你,
瞞著你的感覺超級難受!
就是悶...
這種悶是哪一種的悶呢??
開始習慣你的溺愛..
上癮嗎???我不知道???
感覺你該一直存在..
不該消失不該不該不該...
也不能失去...
我想那樣的我會不舒服會難過會傷心..
那樣的你呢??
但知道我心情的你呢??
我不知道如何去衡量那樣的傷痛??
我很清楚了解...
對你來說對你來說對你來說
應該很痛!!
不管如何都是痛!!
我知道自己不該有任何猶豫..
多一秒增加你多一分痛,
卻也是多我一分痛阿!!
我不喜歡看見你痛,
自己的痛要藏又藏不住...
好希望你是那個可以可以除去他的人,
其實心中有底..
卻又...
我真是殘忍...
一個沾滿除卻他人快樂的血腥的人!!
我真是殘忍真是殘忍 ...
越來越討厭...
這樣的不是自己..

~~~~~~~~~~~~2002/12月3日凌晨00:18

台長: +=LoNeLy DolL=+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