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13:17:0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笨對抗小強記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小強栽在小笨手裡之後...


小笨心裡可得意的,呵呵!!而室友們總算又展露笑顏,她們把小笨當神一樣喔!!(可是小笨卻心裡擔心會不會被誤認為是男的,天阿!不要再宣傳下去了,我快嫁不出去嚕!!)
小笨是很懶的,今天原本才要睡,就被挖了起來,這時實在耐不住周公的邀約,便草草收了收,款了款,正當小笨整好行李之後,
不遠處又傳來一聲尖叫(是怎樣,想要紅也不是這樣阿,剛剛叫一次已經驚動全宿舍,我們房間的電話也响了很多次,都是其他房的叫罵聲= =|||)!著實嚇到小笨了, 接著即是那絲微的顫音:有.....有小強...在我衣櫥裡...
小笨心想這麼會有降的事發生,又不是中樂透,未免太背了吧!
今天是怎樣全宿舍的小強約好在這間開會喔!切!當然小笨依舊挺身而出(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各位看倌您說我還能如何呢??我哪有選擇餘地阿!!俠女總是要保衛正義的...^^) ,緊接著,我拖著疲憊的身軀,故作精神亦亦的下了床,往那衣櫥一晃(oh!my god!衣櫥塞的滿滿滿,衣服襪子零食及書本狼狽的東倒西歪的躺在裡頭,小強當然愛這樣的窩阿=.=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真佩服你眼力好,降也相的中小強..),小笨搖一下頭:可否請這位女子稍稍把東西給清出來阿!
接著不免又是一陣大戰,一場翻箱到櫃,龍虎爭霸戰展開,你跑,小笨也不是省油的燈,我追阿....花費好久的時間才把他給抓住!
呵呵!這隻可不比上隻來的不調皮喔...
這兩隻可都有身長約7公分的健美身材呢!我們房間她們也旋繞了好幾回(當然尖叫聲不斷= =),還真感謝她們的愛戴...

尾聲...因此小笨便睡不著啦!!
打算要和小強們一起開會請她們下次到別間聚餐囉!!
呵呵.......

~~~~~~~~~~~~~~~~~~~~~~~~~~~~~~~end

台長: +=LoNeLy DolL=+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