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01:20:43| 人氣32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y vampire,my love NO.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My vampire,my love NO.3


緹瀀、滄爍、霜影慢慢走回了他們的大豪宅,
一樣進到屋子穿著西裝的骷髏頭還是來迎接他們,滄爍也漸漸習慣他了,
他們安安靜靜的走到了客廳…

「今天挺過癮的說,殺人,真的可以滿足心靈耶」滄爍微笑回想剛剛的情形
「我很驚訝!滄爍前幾天才發現自己是魔狼,這可以把魔狼的能力控制成這樣,很不簡單耶!」緹瀀也笑笑稱讚滄爍
「還好,緹瀀你有控制蝙蝠摧毀掉攝影機,不然看到你們是吸血鬼和魔狼,以後去人類世界很難在吸血之類的…」霜影戳了戳緹瀀的臉頰
「不過,緹瀀阿,我也很驚訝耶。第一次看見你,覺得你很可愛,感覺起來很溫柔,結果吸血…感覺好有魄力」滄爍啜了口茶
「魄力?好奇怪的形容詞,可以是想吸血的慾望而讓你感覺我這樣吧,好丟臉噢」緹瀀紅了臉慢慢的說
「停!停!別在講下去了,我在旁邊看到都會害羞」霜影適時停止了兩人的對話
「對了!霜影,你和緹瀀到底是什麼關係,除了你們是遠房親戚,因為遠房親戚有時候也沒什麼血緣關係…就會…」滄爍猶豫一下問了
「就會…怎樣?結婚?你放心啦,我只是扮演著當緹瀀的哥哥而已耶!」霜影講完不由自主的大笑
「滄爍、霜影,我有點累了,先去睡…」緹瀀似乎對滄爍的問題感到害羞,掩著臉跑回了房間
「阿呦,緹瀀好像害羞了耶,滄爍我還有些事,得再上去人類世界一趟,大概明天晚上會回來!」霜影起身正準備要走時說了這些話
「上去人類世界?不是要早上了?」滄爍疑惑問著
「人類世界不是有時差,不要去今天我們去的那個地方就好喇!」
「說的也是!那快去快回吧」滄爍也起身催促著霜影
「我出門之後,孤男寡女,別做出一些事情」霜影叮嚀正準備上樓的滄爍
「好喇好喇!小心點」滄爍撇了頭奔了上去房間


「霜影少爺,慢走」骷髏頭貼心向霜影到別完
滄爍奔去了緹瀀的房間,站在緹瀀房門門口,
他的心撲通撲通的跳,正因為剛剛霜影說的『別做一些事情』,
害他有些顧慮,很怕緹瀀會誤以為他是個『變態』!!
「抠!抠!」滄爍用他顫抖的手敲了敲門
「等一下!」這是緹瀀的聲音

一開門,聽錯話的滄爍正好撞見緹瀀在穿衣服,
這一秒,他一愣,立馬關上門
「奇怪,他剛剛不是說『請進』麻?怎麼在穿衣服,他一定把我當成變態了喇!而且才一秒,看見喜歡的女生穿衣服,就有反應!我在幹什麼呀我?」滄爍坐在緹瀀房門前,自言自語的說
「你果然聽錯了!我明明講『等一下』你怎麼聽成『進來』的,你還沒洗澡吧?進來我房間的浴室洗吧!欸,霜影呢?」緹瀀開了門笑笑對著滄爍講
「霜影他說他有些事要忙,明天晚上才會回來,那打擾你了,我去洗澡」滄爍起了身進了浴室

緹瀀的房間只有從浴室傳出來的水聲,
和一台電視的吵雜聲音,緹瀀,望了望天空的月亮,
月亮今天的顏色,又恢復了,
他還是比較喜歡紅色的月亮,就像血染紅了它

「緹瀀,我的衣服濕了,要等它乾我才能穿」滄爍裸著上半身走出來
「會冷麻?會的話,我去霜影那找找衣服給你穿」緹瀀溫柔問著他
「不會冷啦!頂多感冒而已,那我先回去房間睡了」滄爍正要走出房門
「等一下!」緹瀀急忙抓住了滄爍的手
「怎麼了?你不是累了?」
「反正霜影不在家,陪我ㄧ起睡,我都沒有和其他人一起睡過」緹瀀紅著小臉拜託著
「蛤,一起睡?」滄爍一臉震驚看著緹瀀
「不能麻?」緹瀀失望的問著
「沒有不能喇!我很高興…」滄爍摸了摸緹瀀的小臉,卻不自禁的把自己的唇貼在緹瀀的唇上
「…」緹瀀沒有反抗,他也是緊緊把唇貼在滄爍的唇上
滄爍看見緹瀀沒反抗,他摸了摸她的頭,伸了舌,
和緹瀀來一個深情熱吻…
「你剛剛,走出浴室的樣子很Man,我很喜歡」緹瀀摸著紅通通的臉頰說著
「你害羞的樣子也可愛,我也很喜歡」滄爍輕輕把緹瀀抱在懷裡
「我們今天都累了,睡吧…」


兩人在吻的過後,沉沉的睡了…
隔晚-


「緹瀀、滄爍,我回來喇!我有事情要告訴你們」霜影在客廳大聲叫著
「我就在你旁邊別叫這麼大聲」滄爍走到霜影的旁邊
「霜影,什麼事!!」緹瀀激動的跑下樓,一不注意,踩滑
「砰!砰!砰!」正是緹瀀摔下樓的身
「痛死了…」緹瀀抓了抓頭髮
「緹瀀你沒事吧?」滄爍急忙跑過來扶著緹瀀
「小妞,你少根筋的個性改一下好不好,你跌下來很多次了耶!」霜影拍了拍緹瀀的頭
「哈哈哈!你看不出來這麼呆耶」滄爍坐在一旁開始哈哈大笑
「吼!你們兩個很奇怪耶!」緹瀀嘟著嘴看著滄爍和霜影
「呆呆的,才可愛喇!」滄爍反安慰緹瀀
「好喇!我要和你們說…」霜影才想到剛剛在說的事
「怎喇?」
「就是,我們搬去人類世界吧!這樣比較好吸人類的血!」
「不過,會發現我們是吸血鬼或魔狼吧,或是發現我們的家」滄爍激動的問著
「請緹瀀用蝙蝠來設置結界就不會被發現了!」霜影回的著他的問題
「噢,那可以吧」緹瀀簡短的說著

「啊!!這裡是什麼地方,好多疆屍噢~~」突然豪宅外出現了尖叫聲
「這個聲音?是…」滄爍跑出豪宅門外
「等等我!滄爍」緹瀀抓著滄爍的手也跑出去
「啊!滄爍!」欸?一看,是漯
「漯,你怎會在這裡?」滄爍激動問著
「之前在那邊廁所你突然不見,那幾天晚上我都一直去廁所那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結果,就被馬桶捲進來了!馬通哩,噁心死了,還好沒什麼味道」漯解釋著自己如何到這來的經過
「原來是這樣,我也是被馬通捲過來這的…」滄爍無奈的說著
「他是誰?」緹瀀指著眼前這位男孩
「他是我朋友,他叫漯」滄爍和緹瀀介紹著漯
「是你馬子噢?好可愛耶」漯睜大眼睛看著緹瀀
「威威!別用色色的眼睛看他,回神回神!」滄爍在漯眼前揮了揮手
「發生什麼事了?」霜影也好奇跑出來看看
「霜影少爺,等等!」骷髏頭也跟著跑出來
「唉!我就是要問這個,這裡怎麼怪怪的?」漯一附急樣問著
「霜影,要說麻?」滄爍轉頭問了霜影
「嗯,你講吧!」霜影沒有考慮直接回答這個問題



滄爍一五一十的告訴漯…

「哇!酷耶,我也要變成魔狼或吸血鬼」漯看著緹瀀和滄爍
「你確定?」霜影冷冷問著他
「我確定,我想變成…魔狼!」漯心想,這樣可以把他看不順眼的人殺掉
「拜託你囉,滄爍,你朋友想變成魔狼」緹瀀邊喝茶邊說著

「啊~~~」悽慘的叫聲,或許對人類來說,血的味道,
似乎重了點,還喝下去,真的有點虐待…


就這樣,漯-變成了『血妖精』
雖然變成魔狼,不過,說難聽一點,也不是純種的,
只是個--奴隸!

吸血鬼、魔狼的世界,
又多了個…同伴。






【待續】

台長: ♥ 婷妞
人氣(32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My vampire ,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 My vampire,my love NO.4
此分類上一篇:♥ My vampire,my love NO.2

傻*玥

又多一個人喏@@
世界會大亂 xD
哈哈,,
第一個簽到 xD
2007-09-23 01:32:07
版主回應
大亂不好麻?

我覺得很好耶xDDDDDDDD

那就寫說世界會大亂唄ˇ哈哈哈
2007-09-23 14:18:48
狗狗
我看沒多久 她們全班不是吸血鬼就是魔狼吧=ˇ=
結果連你都變貞子XD:)
2007-09-23 01:32:28
版主回應
不會全部變成這樣喇=ˇ=

這樣有屁用?

嘎,我最好會變貞子-...-
你變狗鬼,xD
2007-09-23 14:20:00
鬼娃 :)
酷哦 !!!!!
我滿喜歡你打這種的
還挺好看的吶
2007-09-23 03:14:19
版主回應
阿呦`別這樣講,
會害羞噢噢噢噢xDDDDDD

哈,你的那篇也很好看威0ˋˋˋ0
色了點,哈哈哈
2007-09-23 14:22:38
婷婷~

以後乾脆你編劇情我畫漫畫算了XDD

好像不錯?
2007-09-24 22:57:46
版主回應
欸?

好像不錯耶xDDDDDDDDD
這樣一定可以暢銷ˇ哈哈哈
2007-09-25 01:43:28
狗狗
我是狗鬼 那你就變av女友吸血鬼ㄌ=ˇ=
2007-09-25 02:0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