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20:05:2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錯了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退到了絕境再退,破碎到不能破碎。

  那麼為什麼,你就不肯說,我只能再一卻都錯。

  淚水灌溉這傷悲,絕望是你賜給的安慰。
  
  為何你說慌,我卻受懲罰。

  你不如就用到此想。

  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 * > * > * >  。。。

  愛和痛如此糾結,悲和我無法分解。

  厭倦的疲累,成了一片黑。

  相同都已無法相滅。
  
  淚水滋潤著淚水,背叛是黎明一種慰藉。

  完美的藉口,淚無不留下,你不如用亂箭射他。

  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 .. < > .. <


即使我頭也不回,這悲劇猛向我追,

情願你全部摧毀,別留著燎原的火堆。

給你的自由將我吞沒,給我的愛像一根繩索。

你放手卻困住了我。

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全為了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為什麼…… 連謊言你也不說。

台長: °ೄ 獨特 瓜〃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