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23:12:0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廢渣。。篇章。。軒轅劍~<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某戶人家傳來:◤救命哀救命哀。。~~◢
ME:◤奇怪~怎ㄇ會有在喊救命。。◢
妖怪:◤哈哈別跑~!!◢

此時〝咻〞ㄉㄧ聲~劍就擋在妖怪前~

ME:◤你這妖怪~別欺負這位小姑娘~抗我~劉大俠~來收拾你~◢
妖怪:◤哈哈~~就憑你~!!我呸~!◢
ME:◤抗我ㄉ~萬。劍。翱。翔~!!!◢

煞那間~從我身上出現萬劍飛向那隻妖怪~~

妖怪:◤大俠饒命哀~~◢
  :◤阿~!!!◢
ME:◤哈哈~小姑娘你沒事ㄅ~◢
小姑娘:◤快起床~!!快起床~!!◢

此時一聲巨響~‵ㄎㄧㄤ′~~

ME:◤人家這在作好夢~ㄆ要打擾我嘛ˊˋ~◢
依依:◤師父找你~你快點起來~等等被師傅罵我可幫ㄆ了你◢
ME:◤是是是~我這就去~~◢
到ㄌ師傅面前~~~~~~~~~~~
左慈:◤你後~又給我賴床~真是ㄉ~!!◢
左慈心想:◤是時候ㄌ~該交ㄊ那招法術ㄌ~!!◢
左慈:◤今天我要敎你~葉。鞘。術~抗好ㄌ~!◢
ME在心裡小聲說:◤真ㄆ知道學那ㄇ多法術有什ㄇ用~還是劍法來ㄉ有用◢
左慈:◤小霖~我要你跟依依一起去找十大神器~這些神器被亂世中ㄉ人亂用照成ㄌ世界大亂~還有人要拿十大神器統一中原~那是萬萬ㄆ可ㄉ~這樣會照成妖氣沖天~一片血海~~到時候我也迷辦法ㄌ~◢
ME:◤是ㄉ~!!師父~我這就去~依依我ㄇ走ㄅ~◢
依依︰◤嗯~好~~~~◢

接著~ㄊㄇ兩ㄍ所到達ㄉ第一ㄍ城正是~襄陽城~~~
太守~劉表~~~~~
公告天下~此城~深夜有殭屍出沒~打跑殭屍~重重有賞

依依:【挖~好多人噢~~】
ME:【對哀~!!好多人噢~ㄆ知道該如何問起~"~傷腦筋~】

此時肚子~咕嚕咕嚕叫~~~~~

ME:【走ㄅ~我ㄇ去吃點東西~餓ㄉ肚子找神器也ㄆ好找ㄅ~!】
依依:【嗯~說ㄉ也是~走ㄅ~剛好附近有間客棧~】

客棧裡面~~~~~~~~~~~~~~~~~~~~~~~~~~~~~

ME:【小二~隨便來幾樣小菜】
小二:【好ㄉ】

此時小霖or依依坐下~聞聽到最近在城裡發生ㄌ奇怪ㄉ事件~晚上會有殭屍ㄉ出現~夜深我ㄇ家都ㄆ趕出門ㄋ~~~~~

ME:【怎ㄇ會有殭屍~!!會ㄆ會是千古神器搞ㄉ鬼~還是被壞人給使用ㄌ】
依依:【或許ㄅ~那我ㄇ晚上就去調查抗抗ㄅ~】

夜深~~~~~~~~~此城~連一人都沒在街上~~~~~~~
忽然一陣狂風~吹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大地大我最大~~~~此時這ㄍ人拿出ㄌㄧㄍ壺~~~

神祕人:【出來ㄅ我ㄉ殭屍们~出來逛逛街惹~~】

此時~一把劍飛到神祕人ㄉ面前~

神祕人:【來者何人~!?】
ME:【小霖是也~難怪佈告上會寫說有殭屍出沒原來就是你~你。。~~~!!!你怎ㄇ會有上古神器ㄉ~練妖壺~】
依依:【吃ㄌㄧ驚~怎ㄇ會降~!!】
神祕人:【哈哈~我偷來ㄉ~~出來ㄅ~我ㄉ小殭屍~讓ㄊㄇ見識你ㄇㄉ厲害~】

然後就從壺裡跑出ㄌㄧ群殭屍~~~~~~~~~
接著神祕人就消失ㄌ蹤影~~~

ME:【可惡~ㄊ跑ㄌ~!!!】
依依:【眼前要緊~先解決再說~】

接著二人使用~~‵葉。鞘。術′~~
此時從兩ㄍ中冒出~一堆落葉~接著飛向那群殭屍~~

MEor依依:【抗招~!!!!!!】

一瞬間~殭屍消滅殆盡~~~~~~~~~

ME:【想ㄆ到師父敎ㄉ這招~還蠻有用ㄉ~~<開始有點頭昏@@>】
依依:【你沒事ㄅ~!!】
ME:【迷。。。。。。事。。】
依依:【阿~!!!】

接著就昏倒在地~~~
翠日~~~ㄍㄨ.ㄍㄨ.ㄍㄨˇ~
抗見依依躺在床邊~睡著~

ME:【依依該起來ㄌ~】
依依:【嗯?~阿~你醒惹哀~~!!】
ME:【謝謝你照顧我一整晚~我ㄉ床給你睡ㄅ~你先休息一下~】
依依:【好ㄉ= ˇ =~~】
ME心想:【ㄊㄧ定還會出現ㄉ~這次一定要抓住ㄊ~!!】
                      <待續>~~~~~~

台長: sky廢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