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2:14:2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everything-米希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與你偶然邂逅 真是不可思議 祈望的奇蹟 為何眷顧著我
一直想見你 見不到你如過去緊閉的門扉 頃巢而出的思念 與你的笑容相合

可愛的你 不要再悲傷 夜裡哭的累了或睡了 不再回首過去 只凝視著你

You`re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想念你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我不要溫柔的謊言 只想要陪在你身邊

永遠呼喚著流逝的時間 倘若遙遠的未來沒有邊境 想跟你同行 想跟你一起窺探這樣的歲月
可愛的你 緊緊擁抱著 永遠停留在最溫柔的那一刻 牽著雙手 只凝視此時

You`re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即使是你離去的場景 請務必答應 能在這樣的夜晚見面
You`re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想念你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讓愛與勇氣能夠並行

You`re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即使是你離去的場景 消逝遠去的相會 胸口隱隱的痛楚
You`re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想念你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我不要溫柔的謊言 只想要陪在你身邊
You`re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You`re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

最近喜歡上了日劇~哈~這首是大和拜金女的歌~沒有人不知道吧!
(不知道的...實在是太令我驚訝了!!!)
哎哎哎~~
everything啊......
曾經有過啊!可是...好久好久了...
老實說...我覺得...我對不起好多人...
(那些曾經跟我交往的啦!)
因為...我的everything...已經遺失了...
所以...我不可能說出...
「You`re My everything」
這類的話......
除非...讓我愛你愛到忘了自已吧!
嗯!加油!

☆薰&yoho的附語:不要隨便相信所謂的諾言&誓言,也不要隨便許下諾言or誓言,因為未來的事...有誰知道呢?☆

台長: ☆扶桑薰→yoho★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