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02:26:3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不厭其煩的一直說
我會沒有放棄任何一個挽留的機會
我會肯定妳的價值
我會告訴妳不想失去妳這個朋友
這一切是因為我仍相信妳
我相信妳不會願意這樣對我
我相信妳有妳的想法

妳莫名的情緒化
妳的善變
妳在限制我說什麼做什麼
妳自以為是的為我好
我能相信妳是替我想
只是可能用錯方法了

謝謝妳有把我們的情誼放在妳心理
謝謝妳沒有忘掉這裡
謝謝妳喜歡這裡
謝謝妳包容我
謝謝妳接受我

請容許我說對不起
因為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我盲目的在妳身上找我想要的
卻沒有看清妳的感受

妳不用告訴我
我有多重要
因為真的重要
是不用表達的
我自然可以感受到妳對我的一切

有些事妳可能還沒辦法接受
但妳可以慢慢來
我會在旁邊幫妳
漸漸長大了
對一些事不行再用一層不變的方法吧
我希望妳能在某些方面找到好的
妳不會什麼都沒有
至少至少還有我這個朋友吧:)

最近有太多事了
對妳來講
可能太沉重
難免情緒很不穩

新的一年
重新來過吧
不好的都丟了

新年快樂

今天的我很開心
其實妳的某些話真的給了我安心
很多事我都知道^^

謝謝妳為我好

今晚的煙火好美

台長: 還是我們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