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23:22:0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親小寶貝
今天好開心唷
謝謝妳陪我那麼久
不過也辛苦妳的腳
對不起

今天把好多事都說了
心裡有比較舒服點
其實釋懷
我一直不願意
我還在努力拼湊
因為我相信妳一直都還在
妳的手也不會放開
我也捨不得把妳放下

我說過如果妳願意
幸福會再次從我這降臨到妳那
如果妳需要就說一聲吧
一起慢慢學習慢慢成長

總而言之
今天我渡過了美好的一天
心情也是美好的
作夢也會笑
是這樣嗎

謝謝妳
我會努力
Everything is possible

p.s.
我剛其實還想了很多
但忘記了
老毛病
面對螢幕就會忘

台長: 還是我們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