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23:29:11|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F ‥ 卡到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到陰!!!我們班最新的語言,蠻好笑的
但我想,我今天真的卡到陰了,今天是超級無敵霹靂背的
一大早被手機吵醒,因為昨天很晚睡,想說在睡一會好了,就把手機給關了
沒想到從這裡開始,就開始一連串的背
2度醒來發現沒幾分鐘了,東趕趕西趕趕,然後用跑的去站牌等車
到的時候氣喘如牛,整個心悸非常的不平穩
很好!!校車還沒到,還晚到,那我幹麻那麼趕啊!!!
坐上校車,趕快跟雅借梳子梳頭髮,因為趕著出門,沒來的及梳頭髮
車子也慢慢到了第2站,突然…車子突然停下來了,還是在馬路中間
我這時驚呼:『不會吧!!車子壞了…』
結果被同車的罵:[不要亂說啦!!烏鴉嘴]
司機很拼命的發動引擎,他終於爭氣的動了,很努力的載到第2站的學生
司機急回頭,趕快到修車廠換車
眼尖的我,在進去的時候發現有長女的校徽
接著看下去才發現是以前長榮女中的校車
因為很好玩,想把他拍下來,摸著摸著才發現,我的數位相機忘了帶>”<
因為趕著出門,昨天拿去充電,結果睡著,忘了收好,氣死我了!!!!
然後我們換第1台車子
當我才剛採上去1步的時候,司機突然叫全部下車
我當場傻在那裡,還被後面的罵幹麻不上車
我又不是故意的,是司機不讓我上車!!!
換了第2台車,這台是一班家家戶戶有的休旅車
結果一堆人要擠這台小車,爛到爆
不過就因為小,所以大家聊的蠻開的
因為校車太大,大家散開,很少聊天機會
在要到學校之前,大家還不想早早到校,所以跟司機要求到東門逛一下
沒想到司機就真的載大家去繞個一圈再回學校
結果要進校門的時候,司機要進去,還被門口的指揮擋下來
後來司機把車窗搖下來,指揮看到,2人就跑出很好笑的動作
到了學校,今天的考程是數學,我狂看數學,請帥教我
當我認真苦讀之際,老師大喊著今天的值日生X.X.29.X
挖哩!!!我難得要讀書,這時候讓我斷絕讀書的熱情
乖乖的掃地,拼命的掃地,掃完趕快去讀書,沒想到卻打鐘了,可惡!!
第2節考歷史,今天超背的,歷史也沒啥看到,所以心情不太好
結果不知哪個白爛,手很賤耶!!在那裡彈橡皮筋
寫完不去睡喔!!來吵別人…我還沒寫完耶!!!
還彈到我的臉,我分數考爛都你害的!!!

終於考完試,因為是蒲蒲女王跟圍巾的生日,所以要去貴族吃牛排慶生
結果因為coffee違規被記警告,被老師留下來聊天
結果12個人,就為了等他,從11點多到12:30才去吃,餓死了!!
《蒲.Tako.不點.婆.咪.ㄋㄟ.蓁.津.8婆.豆.花.我》
到貴族就好玩多了,一開始大家都乖乖的,越後面越亂
因為大家吃飽撐著,開始玩兒童座椅
咪咪跟Tako和ㄋㄟ都卡住,不點一下就進去了
咪咪為了不讓別人說他胖,堅持擠進去
終於…她興奮的叫著,我很瘦,我是瘦的
大家超瘋的,然後又開始拿著手機狂拍,數位相機閃個不停,超好玩的!
然後要到focus去拍貼貼,大家也分散去玩了
蒲載不點,帥載我,Tako.橘.豆.花.蓁.coffee騎腳踏車
然後進攻貼貼,首先先擠一台機,總共10人擠一台,超多人
很壯觀,看過去都人頭,而且熱死了,沒幾秒就狂流汗
也沒什麼地方可以畫,只能畫沒人頭的地方
然後又分組拍,帥.Tako.蓁.橘.我一組
繼續拍,拍完只能說,還是很擠
後來又分散開了…剩下帥跟我,現在卻發現今天最Lucky的事
因為跟帥不知道要幹麻好,後來我們就閒晃
結果無意間瞧見,一直不開放,外面常貼著保養的美神3開了!!!
而且還沒人!!!我想大家都去擠其他地方,所以沒注意到吧!!!
好開心喔!!!因為很久沒拍美神了!!!今天唯一一件幸運的事
拍完後,帥陪我去玩電動,我去玩都是玩槍的,被婆婆說我很血腥
這也沒辦法呀!!誰叫我愛玩勒~
結果超幹的,某關的敵人,在畫面最邊邊,怎麼也打不到
氣死了,狂罵,然後還浪費秒數
然後跟Tako.豆.花討論一起拍一台,結果可可亞要排隊,所以等
到了下一批不知哪間學校的,卡其色服,男女合校的吧!!!
一個超娘的男生講著電話,狂叫著:[我這裡有正妹唷~]
結果往他前面瞧過去,沒半個正點的
派我們Tako上去,那些女生該跪下來了
我們Tako天生麗質,不用化妝就很漂漂嚕!!
你們這群帶假面具的38,醜死了!!!!傷眼睛…
後來更過分的是,他們進去拍卻死不出來
好不容易拍完,手卻伸出來繼續投錢,賤!!!都不會想想其他人喔!!
收機還沒電,然後自動關機,完全不知道時間
後來得知5點多了,趕快找草莓,結果卻找不到他們的車子
東晃西晃,好不容易找到了,卻也浪費他們一些時間

回到家…玩電腦,打報台,開小即
結果因為電腦跑的慢,還有一些原因,小即一直當,開啟好多次
報台也是一直出現亂碼,要一直重打
後來又因為累了,一直睡著…,氣死我了!!!!
這就是我悲慘的一天
該死的,卡到陰勒~


pic 長女很久以前的校車

台長: 38琳 ∘F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Life∘F |
此分類下一篇:L∘F ‥ 行程
此分類上一篇:L∘F ‥ 驚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