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04:25:3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F ‥ 追!花樣少年少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 我們到時已經這麼多人了



95。12。10(日)
今天早上5點就起床了,這就只是為了一件大事
我爸媽都快哭了,這17年來我第一次這麼早起…
這件大事就是去高雄太平洋SOGO
去高雄SOGO有什麼令人開心的呀?
那當然是去看最ㄏㄤ的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啦!!
再高雄SOGO舉辦了一場簽書會,心情整個就是超High的
本來在段考時就有聽到小道消息(雖然有去台南,但我沒時間去)
所以我把握了這次機會,很擔心我老爸及貴族不放人…= =
不過擔心是多餘的!!!一問之下,他們馬上答應,整個人來瘋…
整理了一下裝備,出門坐火車,我們的族人有怡安、10分、鎔嬪4人
坐了許久的火車到了高雄火車站,先去廁所補妝(不是我)
我是去買早點,在那裡有小拖一下時間,準備搭小黃去
才剛一出車站,就有一個小黃司機上前攔住我們!!
一直要我們坐他車,他也知道我們要去SOGO
一開始價錢說一人只要30後來又改40,我小聲的跟他們說別理他
沒想到一轉頭,10分已經跟在司機後面走了= =
我一直拉怡安說有鬼,不過10分一直跟司機,到車旁才問有沒有跳錶
那司機整個超機車,還兇我們「要跳錶自己去找車啦!!」
超生氣的,浪費時間,最後找了一台就去了,才100元而已
到場時超多人,應該排很久了,也看到很多人拿看板
有上次台南照,吳尊戴帽子也很帥>///<
快9點,有位小姐在講話,不過聽不清楚…後來他在寫號碼
我在171號,怡安他們是180↑
因為有位Gucci包包的黑衣媽媽級說怡安是後到,所以他先
當時還真的是嚇到我們= =到號碼寫完就可以去活動了
我們東晃西晃,好多家餐廳都好想吃喔!!
後來突然說要整隊,我們又衝回去,因為整隊完的位置變動
怡安離我們好遠,我們互傳簡訊,到11點開始販售小說。專輯。寫真書
後來我們又去當當買吃的,接著就是等花樣來了!!
# pic  … 主持人特別開放的10秒鐘…



我一直看10分的手錶,開始慢慢倒數… 整個就是超緊張
終於… 他們的車子到了,全場一陣大亂,瘋狂往前擠
我們的食物放地上都被踢不見了,撿到的只有7-11的大垃圾袋
藝人登場!第一位是大樹,謝和弦,帶著大墨鏡抓鯊魚頭超酷!
然後是浩角翔起,阿翔把它可愛的爆炸頭給弄掉了
接著是第一宿舍長王天寺,張浩明,超想大喊『金寶三,你內傷好了沒?』
然後是有著憂鬱王子氣息的唐禹哲!!整個一出現就讓全場暴動
跟在後頭的是超over的陽光王子汪東城,戴大墨鏡出場有帥到
緊接著更是殺死眾多女性,有著清秀的臉龐、來自外國,活脫脫就像是個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男主角吳尊!!!尖叫!!!!!!
主持人特別開放10秒鐘給歌迷們瘋狂亂拍!!
接著就是玩骰子比大小遊戲,他們找台下的歌迷,結束還可以握手+抱抱
看到他們可以抱抱,老實說!!心裡還真不是滋味><
然後就是要來介紹演員們的角色啦!!
介紹到吳尊時他會蹲下來接受訪問,我在後面整個超難拍到照
他還模仿裕次郎有來,假裝在撫摸裕次郎的頭
在介紹其他藝人時,咱們大東跟禹哲一直交頭接耳,狂對台下擺POSE
真羨慕最前面的歌迷!在問問題時,禹哲一直在後面打暗號,台下尖叫
咦~咱們最man的女主角怎麼不見蹤影啦!!
這時主持人讓大家一起歡迎ELLA!!!
ELLA整個就是小小的,要幫她跟吳尊拍合照超難的= =
#  pic … 認真簽名的ELLA



訪問完ELLA後就直接簽名啦!!
人超多的,我只好在縫隙中求生存啦!!!要拍也很不容易呀!!
ELLA還有小唱一下主題曲【怎麼辦】
最後工作人員怕他們累了,讓他們先簽200個人在去休息
剛好我就是那最後一位上台的,其實呀!!我號碼不是200號喔!!
我只能說,最後一個的感覺真的超級好的!!!
首先是大樹,他簽完時我把手伸出來要跟他握,可是他好像沒那意思…
我咦一聲,想把手收回來,他回一聲啊?接著喔喔喔,急忙跟我握手
第2個是阿翔,很親切的握手+微笑,其實我覺得他可以不要走搞笑掛
然後換浩子,他跟我說謝謝,下一位吳尊
我整個人失控(快把吳尊吃掉的感覺)對他大喊『我好喜歡你喔!!』
浩子在旁邊狂喊著「為什麼我沒有?為什麼我沒有?」嚇到我…
吳尊用靦腆的笑容及謝謝回應,跟他握手覺得…他手好大,我用2手狂握
接著ELLA,我把想好已久的台詞對他說『我爸也好喜歡你!你超可愛』
我很怕噴口水出來(一激動都會)他也用謝謝回應,他手冰冰的
接著是大東,整個就是有電到我,那天他戴墨鏡是因為他眼角膜發炎
他手也很大,突然想不出要說什麼,硬擠出一句你好可愛(他會難過吧!)
然後是禹哲,他先是給我一記殺死人的笑容,然後握手
接著是金寶三!!我跟他握超久,也不知為什麼,整個看到他就覺得好笑,有種徒弟見到師傅的感覺
最後我站在台上等他們簽完,不過金寶三忘記簽我的小說就急著下台
工作人員還拿在他面前晃,他才發現坐下來繼續簽
不過後面的藝人都簽完站起來準備下台,卻被金寶三卡住
在等他簽名時禹哲又主動伸手跟我握手,他主動喔!!有點小嚇到
不過又忘記要跟他說點話就下台,超失望 不過最後一個的好處
整個超幸福~ 不過…10分他們簽完名就急著離開,害我不能目送他們
老實說還是有一點小不開心
第1就是那超XX的司機 第2藝人出現就把我們食物踢不見,都還沒動過
第3是粉絲們最要注意的!太誇張…本來上台的星光大道紅地毯,盡然變成垃圾大道,我們真的是踩著垃圾上台的,藝人看到做何感想…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拍了1。200張照片 哈哈哈

台長: 38琳 ∘F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Life∘F |
此分類下一篇:L∘F ‥ 相約麗麗家集合
此分類上一篇:L∘F ‥ 海生館一日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