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1:56:4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想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沒想過
 我竟然還能跟你見面
 雖然只是 ....短短幾小時
 也讓我過了有人陪的情人節
 也許在你心裡我還是 朋友?
 也許你只是暫時要我陪?
 我無所謂
 呵
 你一定沒想過 我這麼白痴
 你也想不到吧 我真的有在乎你
 對阿
 我每次說話都不正經
 那是因為 我怕每說一次話 我都回不了
 所以只好都不正經的回你
 




 




 也許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女人
 也許我不是你想要的
 









 呵
 這樣的情人節 也能令我難忘
 很容易滿足齁?
 呵
 











 再來 怎麼走下去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怕我又會畏縮
 我怕我又後退
 








  
 





台長: 欸‵鹹魚怎麼來楽?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