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7:04:5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朋友算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到底算什麼

 我以為朋友裡我會最信任你
 但我錯了*
 我以為吵架後還可以合好的
 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朋友最需要的是什麼?
 是義氣..
 義氣又是什麼?
 是在朋友出事時的援手

 也許我沒有對你做過什麼很好的事
 但我知道我不管什麼事都會跟你說
 不管發生什麼是我都會幫你
 你要我陪你我會,也許有時我會重色輕友
 但最後我還是陪你完成*
 不管發生什麼是我都會幫你
 
 為什麼?為什麼?
 你感覺不出來我對你的信任
 別人就罷,從你口中說出的
 無情言語..冷漠..不在乎..無所為
 一大堆帶髒字的話..
 也許是我,所以無所為

 恩..也許這次我不是生氣
 而是失望 失望到想哭..
 謝謝你當了我一年多的朋友

 從今天開始到此為止吧*
 我們不再是朋友*我會為你哭一次
 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賣屁 謝謝*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對我來說義氣更重要

台長: *做 自己"*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不..不..不要
此分類上一篇:♥ 時間可以倒流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