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08:40:12|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打了一堆結果都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一堆

結果都沒了= =

 

pc 你怎麼比無名還爛

我傻了=          =

 

那就簡單說

 

 

 

 

結束了

不要再打電話問了

不要再即時通密了

 

原本花了好大的耐心打完那一篇

"解釋篇"

 

結果什麼都沒了

天意吧

老天說不想讓你們知道太多= =

 

 

 

 

 

b

感情世界

兩人要互相 才能撐起這個世界

但是你沒辦法

或許是我不夠好吧!!

 

兩個月的時間

有人提才想到你

沒人提

或許你這四年

對我來說 像四天。

 

( 我要的那個世界....... 你給不了我* )

 

 

台長: [ 木兆♥ ]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Lover♦ |
此分類上一篇:ゞ看看什麼叫沒良心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