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23:03:0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ing_ 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ˇ [我の情人節禮物*]



今天下午一放學,,
揪衝去找我家寶貝哩^^
他還真是閒阿~ 五點半那邊揪到家等我惹..


去他悶家附近買麵給他吃の時候..
鄰居好像一副對我超級不滿の樣子..
沒給我好臉色看= =|| 我有做錯什麼麻...!?

到寶貝家後,,
發現他又剪頭髮了~ 哈哈~不過比以前帥很多了噢...♥*

真是的~ 以前明明看起來就像一個小渾球..
一副欠打樣~ 現在卻變的好可愛~哈哈;; 我家の臭雞蛋*


後來我悶揪睡著了..
8點40搭時候 打給我家の大娘.. 問他要不要來接我!?

嗯亨*
這個臭大娘!!!
居然不來接我;; 要我自己搭車回家 >""< !!



顆顆,,
寶貝真的越來越cute*




台長: [ 木兆♥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