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01:40:3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est La V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句鼓勵的話

還是

逃避現實的藉口

 

或許

法國人的浪漫

可以把感覺刻劃得很淡很淡

輕輕的一句話就可以帶過

像是可以

把痛苦寫在沙灘上

讓海水去沖淡

 

 

這就是生活

是這樣吧 !

 

lv u*


 

你的心裡還有誰

我不知道的誰

 

我知道

你的眼神已經透露出一些

但是

親愛的

我還是愛你很深很深

已經很努力 很淡的去看待這些

不願相信的現實

 

用很無關緊要的口氣

去說明我們的關係

還是逃不過

別人的眼神

就算 好愛好愛你

卻難以釐清 我們的關係

 

時間到了

會不會有另一片天空

感情淡了

會不會有另一位替代品

 

寶貝

我只敢想現在

不敢想未來

 

只有現實的未來

你還愛我嗎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