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0 00:27:30|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喪人妙語-鬥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有一日,Sean去完會所玩,一入屋邊脫鞋子邊跟工人姐姐再三投訴!
Sean:XX,真係好曳呀,真係好曳呀!唔好同佢玩!
當時他的樣子是皺著眉,鼓起兩旁的腮位,堅嬲!
(XX是在會所遇到的一位小朋友,年紀相近的小男孩)

回家後工人姐姐便一五一十說給我聽事法經過...........
工人姐姐:今日Sean係會所同人鬧交!
我:?邊個呀?
工人姐姐:XX呀!
我:點鬧?
工人姐姐:因為Sean唔同XX玩,咁XX就問Sean點解唔同佢玩,
Sean:你好曳呀,我唔同你玩喇!
XX聽後便伸有打了Sean一下,大約在膊頭位置!
Sean:?!你打我?!你咁曳,你姐姐會好嬲,唔帶你返屋企架喇!
當時我家工人姐姐已叫Sean算,不要再講;亦勸XX要乖D,如果唔係Sean會唔同你玩架喇!
XX在我家姐姐及他自己的工人姐姐勸告後,可以冷靜下來,並向Sean道歉!
更向Sean承諾會乖!接著Sean便在半推半就下跟XX玩一會!

其實這位XX我都見過他,接觸過他,看過他的惡行!
在於我這位家長角度,我是接受小朋友玩的時候是有推撞的,
當然只限輕微!因為每個小朋友都要學習自己排難這一環節!
在此事件上,我欣賞是他沒有還手,但他用了潑婦罵街的方式有待改善!
在姐姐報告完畢後,我再向Sean問及此事時,他仍不停說XX很曳!
更再一次肢離破碎般說出事件的始末,跟工人姐姐表達的一樣!
當他說到XX打佢時,我問Sean當時有什麼反應,
Sean:好驚囉!(我心裡真的暗笑--因為他說出他的真感覺)
繼而再教他如再遇到此事時,還有其他處理方法的!

原來Sean說話進步了,很有可能性的就是由鬥咀開始!
 

台長: 小皮兒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喪人.妙語 |
此分類下一篇:喪人妙語 ~ 貪靚篇
此分類上一篇:喪人.妙語. 腳仔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