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2 00:42:22|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小白, 我都好掛住你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白已離開我們一星期有多,心情一定較之前好了,
但事實心裡仍然未可以放低, 不知道是否天氣影響 ?
這幾天不是天陰陰,便是狂風雷暴,總令人提不起勁 ,
亦會回想起小白曾試過因狂風雷暴受驚,跳進浴缸,
當時腹大便便的我哭著跟他洗澡 ...............
又或者SEAN 每天都仍然提著陳小白的名字呢 ?
 
有天SEAN看到我電話裡小白的照片,
他竟然說出令我既傷感又安慰的說話:
SEAN (含情脈脈的樣子看著照片): 陳小白, 我好掛住你呀.......你去左開心地方麻.......
我的眼淚不其然擁著出來 !


Blog




EAN 正式跟小白相處的時間大約只有2年左右(由他懂性起計),不是每一天都一定相見,
他會如此掛念,難得呢 !
 
打從心底裡真的很掛念小白, 是很掛很掛很掛...........!
每當SEAN 睡著後候感覺真的很空虛, 以前都是在此時候便照顧小白,
現在即便電視節目有多好看,都總是投入不到 !
確實討厭這種心情,不知仍會纏繞我多久呢 ?!
我希望我是用一種開心的心情去懷念小白,
而不是用悲傷的心情去面對 !
 
傷感的確一定會有一個限期,我希望這限期不會太久!

台長: 小皮兒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๑۩۞۩๑ 陳小白 ๑۩۞ |
此分類下一篇:忘?..........怎能忘!
此分類上一篇:給陳小白的 慰問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