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3:32:1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g情人 [第一話] 初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程子浩,某大地球科學系三年級,在某天某的艷陽高照的西門町的
某個角落乘涼中,忽然....

『先生,你相信愛情嗎?』

心想:一個甜美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自認平常好人卡領的還不少,應
該不會忽然踩到的狗屎變黃金,怎麼會運氣那麼好路上遇到妹妹和我搭
訕啊?

『先生,你相信愛情嗎?』甜美的聲音再度響起!

『痾...我....你....什麼?』沒想到不是自己聽錯,還真的有個可愛的
妹妹就在我面前和我說話耶,可惜一出口我卻是結結巴巴....

『呵呵,先生你不用緊張,我是在宣傳一款網路遊戲,叫--天使,這是結
合愛情、友情很可愛的一款遊戲喔,不知道先生你有沒有興趣?』蕭莉雯
對著程子浩慌慌張張的樣子,感覺到十分有趣。


『我...沒有玩過網路遊戲...』程子浩還是有點緊張。

『那,我教你玩如何啊?不過你要先購買我們的新手包喔!』蕭莉雯很爽
快的伸出手『先生你怎麼稱呼阿,叫我小雯就可以啦!』

『我叫程子浩!』就算在笨的男生,也知道現在不是發呆的時候,趕緊把
手伸過去回應對方的握手,這應該不算趁機吃豆腐吧?

『很高興認識你喔,那我就叫你子浩吧?我的遊戲上面的ID是蕭蕭,按照
新手包的指示安裝,晚上線上見囉!』蕭莉雯揮揮手,轉身離去。

台長: Steph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