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4:37:3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道長篇問卷(爆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ep1.
請先點名接棒的人:

= =||這問卷我一直很想寫,所以偷偷拿過來寫XD




step2.
先寫下12個人的名字,然後才能開始回答下面的問題,絕對不能先偷看問題哦!

因為有大致上看過,用抽籤的

1.橘慶太
2.谷内伸也
3.緒方龍一
4.澀谷昴
5.赤西仁
6.中土居宏宜
7.鍵本輝
8.龜梨和也
9.上田龍也
10.山下智久
11.千葉涼平
12.古屋敬多

快點開始吧~~!!!!!(不知道在high什麼?)



以下是題目

01. 你有看過6/11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02. 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03. 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05. 2是否跟6相配?
06. 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07. 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08. 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09. 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10. 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11. 如果你想讓4 OX(就是OOXX)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12.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斜線同人嗎?
13.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14.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15.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4/5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16. 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17.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18. 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19. 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20. 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21. 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22. 你認為11會跟9 OX(就是OOX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23. 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 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25. 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START
大家快來看啊!!要開始了,high到爆


1.你有看過中土居宏宜/千葉涼平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沒有!
耶?受跟受,而且還是Leader&Leader,你們該不會是聚在一起
然後互相訴苦當隊長的辛苦,就....
我想看嗎?我比較想看慶太跟輝因為老婆互打起來~



2.你認為澀谷昴性感嗎?有多性感?

subaru唱歌的時候最性感(羞),他笑的時候高壓電就放出來了
有多性感阿.............性感到我愛他(爆)



3.如果古屋敬多讓龜梨和也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哪一個是攻?媽啊!!我抽的是什麼順序啊!!!這2個組合也太妙了吧



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上田龍也的同人嗎?

我是龜上王道!!可是中上大家比較喜歡,我想說其實赤上也很好(逃)
上田是女王,他可以有很多老公,我是旁邊的女侍(幻想中)



5.谷内伸也是否跟中土居宏宜相配?

呼~~~
終於有一個是同團體的了,這也不錯耶,水汪汪的宏宜跟穩重的伸也
(但還是伸&敬好←小聲)



6.赤西仁/上田龍也、或者赤西仁/山下智久?你覺得如何?

都好啊!!忽然又覺得我抽的順序真好(大拇指)
才剛說赤上不錯就出現了,赤山,不是山赤嗎?= =||



7.如果鍵本輝看到谷内伸也跟古屋敬多在H,你認為鍵本輝會如何反應?

當然是默默的幫他們上鎖然後掛牌子請勿打擾啊!!!!!!!!
這要互相,我覺得伸也跟敬多也常幫宏宜跟輝關門(炸)
哈!又是同一個團體~



8.給緒方龍一/山下智久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嗯?.......................讓我好好思考
首先,山P跟慶太是好朋友,然後私底下都會偷偷去玩
看到龍一,就被可愛的虎牙笑容吸引,越認識,讓山P越來越喜歡龍一
↑喔喔喔,好肥皂的劇情,我不是寫文的料,要原諒我



9.橘慶太/龜梨和也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對不起,我沒看清楚,可愛的配對?橘慶太的肌肉可以把一切都毀掉啊!!!
(↑大喊,覺得我要聲明一下,其實我是慶命)
小龜可以很可愛,小龜無時無刻都很可愛阿~~~>///<
慶太如果是在剛出道那樣直髮可愛國中生樣,那一定是可以
但現在橘慶太我就不敢保證了........(遠視)



10.請寫一個關於鍵本輝/古屋敬多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我要敬多←這是惡搞文



11.如果你想讓澀谷昴OX(就是OOXX)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啊?subaru是攻,那受是誰?我不知道劇情是什麼啊?????



12.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鍵本輝的斜線同人嗎?

有阿,應該吧(心虛),第一個想到的是無 子夜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緒方龍一的正常向文嗎?

有有有~心中有王道,不正常的向文,也是正常的←狠角色你瘋了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千葉涼平嗎?

我認識的朋友很少(泣),請大家跟我做朋友(擴音器拿出來喊)
我自己有畫過涼平啦(汗)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谷内伸也/澀谷昴/赤西仁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就跟你說我沒朋友了(挑眉)
伸昴這2個就算世界毀滅了也不會有人寫,不同公司,而且某些地方很像
永遠不會聚在一起,昴赤還有開發的潛力,赤西仁不是自己說過
其實他跟subaru感情不錯,如果赤西跟小龜吵架跑去subaru那邊哭訴
那就有可以能(這一段好認真的回答= =)



16.遇到什麼事、山下智久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等到它變成不是umi男的時候,體重一直減輕,發現胸肌不見了(大笑)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龜梨和也,你會選哪個?

櫻田裕一郞,不能沒有你啊!!!!!!!!!!!!!
小龜~~~(抓著腿不放)



18.如果你要寫一個橘慶太/中土居宏宜/古屋敬多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混世大惡魔橘慶太正污染著純潔的可愛小朋友中土居宏宜,古屋敬多2枚



19.如果谷内伸也要對山下智久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伸也跟山P阿...那要用rap嗎?
yo yo come umi man我的胸肌比你大(笑倒在地)



20.你上次看赤西仁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上上個禮拜的時候吧,最近很少去逛家族跟網站



21.你認為中土居宏宜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喜歡穿水手服,而且每一套都適合這才是絕!!
宏宜他就是適合穿水手服啊!!!(大萌)
輝也很喜歡看他穿吧,其實那衣服都是輝收集給宏宜穿的(噓)



22.你認為千葉涼平會跟上田龍也OX(就是OOX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在上田房間裡很多蠟燭的狀況下,這是什麼東西阿?涼上?
公主VS女王,好激烈的戰爭



23.如果緒方龍一/鍵本輝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虎牙&虎牙,上面阿......
按輩份的話是龍一在上面,可是按身高的話是輝,那就....
輝在上面!(啥?)



24.「橘慶太跟上田龍也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上田龍也跟澀谷昴跑了。橘慶太非常傷心,後來跟千葉涼平有了一夜情,又跟古屋敬多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赤西仁的建議,後來 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緒方龍一。」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傑尼斯&VF大混戰之橘慶太真愛絲路
這段故事好經典

後面的問題我沒看到(眼睛遮住)



25. 如果千葉涼平/龜梨和也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經紀公司大和解,2個美女的愛情故事
↑橘慶太跟赤西人在拿刀追殺我


哈哈哈哈哈,這好妙,可是打起來好累人,好好玩~~~~


PIC:小龜你那股嬌羞感是怎麼來的啊!!!!!???
    好媚啊!!聲音也是!!你們看起來就是有關係啊!!!




台長: ㊣狠角色㊣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日本人的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MS SP
此分類上一篇:㊣紅白歌合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