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1:17:35|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白歌合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3.nhk.or.jp/kouhaku/news1201.html

↑↑↑你們自己去看吧,我懶的用XD




第一次的有AI,他是唱story吧,這張賣的很好耶

伊藤由奈 ←這NANA效應也太可怕了吧,不過真的很好聽

倖田來未 ←哇烏阿哇!!那這樣我要幫他們下面列限制級,會噴血
      倖田來未唱歌好聽,又性感,大期待!!

松任谷由実with Friends Of Love The Earth ←其實我不太認識她= =||
        但是很多人的偶像就是松任谷由実,愛的徵兆好聽啊!!
        這名子我從以前就一直看到過,好迷樣

還有好多人想看,大塚愛,鈴木亞美,DREAMS COME TRUE,島 谷ひとみ

中島美嘉,濱崎步,BoA,松 浦亜弥& DEF.DIVA,モ ー ニ ン グ 娘 。

不過話說回來,我家沒有NHK吼~~~~~~~~~~~~~~~~~~

白組次一次上紅白的人超多的啦,最驚訝的是WaT,讓我忍不住想大喊

修二與彰你們該不會給我跑到kinki的跨年演唱會了吧!!!!!!!

你們傑尼斯不要都去跨年啊!!!這樣TOKIO每年趕場很辛苦耶!!!

m-flo&Akiko Wada ←最妙的組合,更好笑的是,是在白組

和田大姐,我一直覺得你是白組的啊!!還有w-inds.~~~~~

希望你們是唱開頭的,喔喔,請完成我這老年人的心願吧


pic:媽阿阿阿阿~~~這張涼平美到爆,我包了!!!!!!!!
    紅白贏的一方可以帶涼平回家,這樣一定會引起暴動
    如果真的可以看到你,我一定要大喊你是漂亮美女!!



台長: ㊣狠角色㊣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本人的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王道長篇問卷(爆走)
此分類上一篇:㊣拿CD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