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0:40:4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風雨之戀 VS 柏拉圖式性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暴風雨之戀 ---------

山P!!!~~~(大爆走中,不要理我!!!)

為了你....我可以!!!以後關東煮都煮豆腐!!!還有還有!!

我可以都吃魚板(笑)....

看你換衣服時那手臂真是...『爆瘦』!!!

算了...傑尼斯身材都是一付會被風吹走的樣子...除了那各笨仁(逃)

那各頭髮也是某時期的挑染...高中生阿......



柏拉圖式性愛 ------------

OH~YEAH~!!!

SUBARU~~~我終於可以看到你演的戲了!!!(感動)

可是...這...刺激對我來說有點小大...雖然...我的心臟已經..

被傑尼斯訓練的剎不多...第一集馬上給我來各吻戲...

螢幕初吻就給女主角了...而且還有床戲!!!!!⊙_⊙

飾演女主角年輕的男友...過不久...SUBARU~~

就看不到你了...不過...我會仔細的注意你的演技...

游小妤說...SUBARU那時候的髮型很像智障...= ="



台長: ㊣狠角色㊣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本人的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鎖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