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04:21:23| 人氣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醒忽睡

我又掙扎了一夜

窗外透進    幾絲光線



空盪的房間       留著你的照片        幸福的感覺 索然無味

就陷在愛裡面         一張無辜的臉

無心唱歌       卻又撥斷琴弦
 
所有的事    留給明天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感情的善變        挖空心思遮掩

誰能用真心說抱歉

我陷在愛裡面     誰停住了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藍天 作詞:于光彥 唱:張惠妹
 


"剛剛無意間在音樂台又聽到了這首歌,記得我小時候很愛這首歌

由於它key太高,所以每次去ktv都沒有點"

能引起自己心裡共鳴的歌

不管過了多久再聽,依然會覺得好聽,就像曾心動過的人

不管經過多久,你都會記得他的樣子

有過的一點一滴只有自己才清楚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花蓮的海有多美,海水有多透徹

所以....

我把那天眼底看見的一大片藍,都鎖在左手的那顆藍寶石裡面

因為我始終相信那是我唯一能留住的東西




有時花了很大的力量築起的心牆,也會抵不過一刻的想念

短短的幾分鐘,就能徹底瓦解所有的防備

那個人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而我在沒有那個人的地方,痊癒

在不同的地方,看不一樣的風景

很想放慢腳步,感受那個人現在所感受的

在某些時刻,某些點上,找尋著那條或許會重疊的線




台長: 藍色音符
人氣(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紫羅蘭
即然已是平行線,又何必刻意讓它變成重疊線!
2009-03-19 16:13:09
藍色音符
如果這是妳昨天留的,我可能會天真的說

平行線不一定一直都會是平行線

但今天我會肯定妳說的,是沒必要刻意

因為刻意反而顯得沒有價值了

我現在只想大罵一句,靠!!

又被命運開了一次大玩笑
2009-03-20 02:5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