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07:22:3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讓妳知道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跟妳見面的日子,總讓我好沒安全感

好像妳隨時又要消失一樣

這陣子反反覆覆去看了妳在網誌上打的文章

雖然我知道看了之後會讓我沒勇氣去做些什麼

  那天我說我已經做好心裡準備這樣載妳到畢業

 我從後照鏡上看到妳開心的表情,我也不自覺的笑了

  妳說如果到時我做不到妳會罵我

  其實這種事不需要保證的,只要出自於真心

 我很後悔在妳找到一個可以依賴的對象後才發覺妳對我的重要


  以前妳總會在我脆弱無助時默默陪在我身邊

 所以讓我養成這時候想起妳的壞習慣

   唯獨在妳面前我才能看見真實的自己

 原來我一直在尋找的安定曾離我這麼近過

  然而錯開的時間讓我晚一步才想將它牢牢握在手中

 看著妳為他開心、難過,我有說不出的失落

  這些都是我沒資格去跟妳計較的

 如果在很久以後的我跟妳還有可能的話

  我一定乖乖的讓妳做一直以來妳想當的小公主

 不再跟妳唱反調,不讓妳失望,我要把妳看的比面子還重要

 要當可以讓妳依靠的肩膀,要再學著堅強一些才有能力保護妳

   我要帶妳去好多地方,看更多漂亮的美好風景

 在這天還沒到來以前,我會做好該做的角色

  在妳需要的時候,不再缺席

就算沒有那一天,我也要妳知道

  妳值得跟一個真心愛妳的人在一起

   

  

    

 

   

台長: 藍色音符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