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18:31:5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人思念的感覺...原來...也不好過......

 

 

 

對原本這個...

 

已沒當時的熱烈...

 

也許是時間和距離,

 

讓我看見你的次數越來越少...

 

愛的感覺越來越淡...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變化

 

以前...

 

總覺得我活在你生活裡

 

但現在...

 

覺得我們一點連結也沒有...

 

 

 

對喜歡我的那個...

 

老實講...

 

雖然看得出跡象

 

但總覺得...

 

他沒那麼喜歡我!

 

對他也許有些期待...

 

但又怕被傷害...

 

畢竟......

 

不想再陷入一段不知道有沒有結果的愛情了!

 

 

是因為太ㄍㄧㄥ

 

還是真的沒那麼喜歡我?

 

參雜著不可置信...

 

自卑感有時會作祟

 

因為以前那個我

 

還是住在我心裡

 

即使...

 

外貌變了...

 

心還是害怕

 

易受傷害...

 

只要別人一個動作

 

一句話

 

就會想很多...

 

所以...

 

我反而喜歡那種花言巧語

 

但如果不是出自於真心...

 

傷害會是兩倍!

 

 

 

也許...

 

現在我所在的環境

 

人是最無心機滴!

 

永遠不會背叛你的

 

只有家人....

 

 

 

 

誰能保證,會很愛我?

 

 

台長: ~涵~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真正愛你的男孩♥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是一樣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