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01:42:1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活好像又空了....

 

沒什麼有趣滴......

 

沒什麼特別滴........

 

段考到了...

 

是必須要花一點精神去讀書了...

 

但......心總是會飄來飄去滴....

 

還是耿耿於懷....

 

那件事.....彷彿給我人生很大滴打擊.....

 

也許我只是想要我在乎滴人也在乎我罷了.......

 

我有我愛滴人

 

也有我喜歡滴人

 

人總是會在同一時間內欣賞很多人不是嗎?

 

那我又有什麼資格去批評他...

 

只是......

 

知道事實滴感覺還是很落寞......

 

心....

 

空了....

 

還剩下些什麼??

 

 

 

 

 

 

台長: ~涵~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版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
此分類上一篇:~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