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18:20:5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放過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不喜歡滴人喜歡....

 

那沒關係...

 

但一直精神折磨...

 

真滴很不舒服.....

 

今天我真滴被嚇到了.....

 

我真滴覺滴每天都是折磨.......

 

班上有些人三不五時就會一直說他喜歡我.....

 

我快瘋了.....

 

連合班時...

 

我只是跟我前面滴男生...

 

聊天聊滴很開心....

 

就有人放話說他有情敵......

 

是怎樣?

 

他不只是跟我講話好嗎?

 

而且他本來就是那種跟女生很好滴人.....

 

真滴煩了.....

 

當初是因為不想傷害....

 

所以什麼都不說.......

 

但真滴太過分哩!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每天對我精神折磨.....

 

真滴讓我覺滴噁心........

 

放過我.....好嗎?

 

 

 

 

 

 

 

 

台長: ~涵~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版 |
此分類下一篇:等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重重沉沉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