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13:18:26| 人氣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一眼就好--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撥的電話現在無人接聽,請在嘟聲後留言」
「喂,承弦,你今天放學後有控嗎?我在籃球場等你,
我有些話想跟你說,如果你沒來我將自動放棄」
帶著沉重的心情和憔悴的臉回教室,
迎接我的是我最親愛的北鼻夏紫,
「雨寧,別難過了,向他那種人不值得你爲他哭」
「我知道..只是我真的放不下」
「找的人替代他吧!!多注意身邊的人吧,
說不定現在正有人在背後默默的守護著妳呢」
「怎麼能呀」
「哈哈哈!!羽豪,你真的是一個大笑點耶你XD」
「屙..雨寧,是他耶」
「摁..我知道,裝做沒事走過」
我們就這樣擦肩而過,他依然和張羽豪有說有笑,
完完全全沒看我一眼,在他眼裡,
我就真的這麼不值他看一眼嗎?我想..他今天放學是不會來的
「雨寧,他看都沒看妳一眼耶」
「摁..我知道..」
「他怎麼這樣呀!!齁~真是氣死我了,算了,
我們不要聊他,一起吃飯吧」
「夏紫,我吃不下,妳吃吧」
「噢,餓得話一定要吃噢」
「知道啦」
「哇!!羽豪,妳的飯看起來好好吃噢,給我一口」
「吳承弦,你已經吃了一個便當和一個麵包,還吃呀,
小心變胖子呀你」
「沒差呀,我本來就想要變胖」
弦..為什麼妳看起來總是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因為妳一口飯都吃不下去,你卻在我面前大吃大喝,
難道你真的忘記我們曾有過的回憶嗎?

台長: ╭記得愛♡小呆♀
人氣(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要一眼就好--* |
此分類下一篇:只要一眼就好--4
此分類上一篇:只要一眼就好--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