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22:22:5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 / 07 / 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今天本來是個開心的快樂天

本來要開開心心的跟哈妮衝去白沙灣

誰知道

我好姊妹 阿月突然來訪 !!!!

人要雖 真的是 ... 很雖

吶 只好先去吃早餐 在看看要幹嘛

結果呢

我提議 去台北市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早餐

結果最後

我們吃M 哈哈 台北市的M

吃完M 出來大粉紅就失蹤了 !

他真的失蹤了 !!

原來 他被拖吊了= =

真是令人傻眼

才不到半個小時 大粉紅就被壞人載走了

他說 要去龍江托吊場贖車 ..

本來我想 阿月來 不能去玩水 去踏青走走也好

結果我們就在都市裡踏青 散步

好辛苦的一個早上阿 !

終於我們走到了 拖吊場

贖了大粉紅

我提議 去打個網咖 吹個冷氣 涼快一下

哈妮說好

然後我們就先回家休息一下 在出發

結果 就睡著了 ZZZZ

哈哈哈哈

睡到一點 去亞東弄分發

看到了 親愛的同學們

還有我想說

同學 , 不要丟臉丟到亞東來

又不是沒衣服穿 ...

還是你是來宣傳 景文國貿

要穿系服 Orz ...

 

等了兩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了

親愛的 工管備取第五

希望前面的通通不要去唸

哈哈哈

這樣我家哈妮就上了 多棒多美好啊

然後從亞東出來

去吃飯

吃完以後就在飄雨了

然後就躲雨 睡覺 回家 打網誌

over

 

哇烏 今天過的很充實

哈哈 好久沒運動了 今天足夠我休息一個禮拜阿 哈哈哈

 

台長: GHOS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09 / 08 / 07
此分類上一篇:09 / 07 / 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