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04:14:3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ever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妳 

  
 不是因為妳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妳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妳讓我看見Forever 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妳的笑容 、  多麼自然 。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 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絢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妳的理由  、  多麼自然 ﹔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直到永遠 。 
 

 
 
我的天空多麼的清晰  

          透明的承諾是過去的空氣﹔


牽著我的手是妳 

          但妳的笑容 卻看不清﹔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 也全都被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連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


baby 妳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形 回去談何容易 。


確定 妳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妳 我真的愛妳 。

 
 





 
 

台長: 陳飛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